文章選自 比異鳥

天氣愈來愈熱,將進入購買冷氣機的旺季了!
在購買之前除了要好好〝作功課〞之外,最重要的應該是先預備一個〝正確的選購心理〞,才能在選購時〝不慌不忙〞〝客觀判斷〞準確抓到理想、適合的機型、價位,也才能〝買的高興〞、〝用的舒服〞、〝想到買的如此超值〞就〝心中暗爽〞!



正確的心理就是要打破一些購買迷思
    迷思一:廣告常看到的未必就值得買!
        *  廣告打很兇,業務強力推銷,不見得就值得買。
        *  事實上,可能是因為利潤好或庫存出清而推薦

    迷思二:品牌不能作為一定是好的保證!
        *  大家都說某個牌子是最優秀的,要買就要買某個牌子。
        *  事實上,每個品牌都有它的特色,有優缺點。而在同一個牌子裡,機器也會有好有壞,適合或不適合的,例如:不見得每台機器都省電!省不省電是看機器不是品牌!



    迷思三:貴的不見得就是好!
        *  某牌都是日本原裝進口,價格雖然貴了點,原裝就是比較好。
        *  事實上,現在很多都已經不是日本原裝的機器了,不要誤信!貴也不見得就省電啦!

先預備好一個客觀的選購心理,在做完需求評估後,就比較容易發現〝便宜又大碗的〞理想產品!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e I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